王淑英总领事出席南京小红花艺术团北爱访演
2018/03/09

  3月1日,中国文化部选派的“欢乐春节”南京小红花艺术团在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水滨剧场访问演出。王淑英总领事、北爱政府国际关系部主任麦考密克(Andrew McCormick)等出席并致辞。演出由奥斯特大学孔子学院承办,北爱政府代表、多地市长和副市长、中小学生和家长及各界嘉宾400余人观看演出。

    

  王淑英在致辞中热烈欢迎南京小红花艺术团继2014年后再次来访,向在场各界友人致以新春祝福;积极评价过去一年中国与英国及北爱关系发展取得新突破,特别是去年12月第三届中英地方领导人会议在北爱成功举行,今年初英首相梅成功访华,中英两国将致力于打造中英关系“黄金时代”增强版,中国与北爱友好合作面临历史性机遇;期待在新的一年里,中国与北爱互利合作进入新时代,为中英关系“黄金时代”增强版增光添彩。

   

  访问期间,艺术团还应邀到中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馆作客,到北爱议会进行友好演出,并参加了贝尔法斯特市政府举行的“中欧旅游年”点灯仪式。精彩的演出充分展示了中国少年风采和丰富多姿的中国文艺,深受当地民众欢迎和好评。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