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淑英总领事出席“欢乐春节”在英国北爱尔兰演出
2017/02/13

  2016年2月6日晚,中国文化部选派的“2017广州文化周•欢乐春节英国行”艺术团在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MAC剧场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春节庆祝演出。王淑英总领事、北爱政府常务副部长罗斯(Alastair Ross )、贝尔法斯特市副市长坎贝尔(Mary Ellen Campbell)等出席并致辞。演出由奥斯特大学孔子学院承办,当地中小学生和家长及各界嘉宾约400人出席。

  致辞中,王淑英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王淑英积极评价过去一年中国与英国及北爱友好合作成果,希望新的一年里,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王淑英还高度赞赏奥斯特大学孔子学院近年来取得突出业绩及为中国和北爱友好交流做出了贡献。演出间隙,王淑英与其他嘉宾共同为孔院举办的海报绘画大赛获胜者颁发获奖证书。

  “2017广州文化周•欢乐春节英国行”活动为期半个月。除贝尔法斯特外,艺术团还访问了伦敦、普勒斯顿、格拉斯哥和亚伯丁等地,充分展示了岭南木偶和广东音乐等富有特色的文化艺术形式,并与各地观众进行了面对面互动,深受欢迎和喜爱。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