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淑英总领事走访北爱尔兰纽里市商会和当地企业
2018/06/13

  6月8日,王淑英总领事应邀出席北爱尔兰纽里市商会午餐会,会见该市市长莫宁(Cllr Mark Murnin)、首席执行官汉纳威(Liam Hannaway)、商会主席保罗(Paul Convery)、南方学院首席执行官多伦(Brian Doran)等,双方就今年双边友好交往与合作设想交换意见。我馆双边新闻处主任张鹏领事、经商领事何双奇陪同。

  在听取纽里市情及对华交流合作介绍后,王淑英发表热情致辞,主要介绍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成就,中国发展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中国深入扩大开放新举措,中英关系“黄金时代”及中国与北爱互利合作新进展等,还着重介绍了11月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诚邀北爱市郡和企业积极参与,分享中国发展带来的新机遇。

  其间,王淑英还走访了MJM公司和诺布鲁克公司(Norbrook),考察公司主营业务并就扩大对华互利合作进行了交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