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淑英总领事访问奥斯特大学科尔雷因校区并走访当地企业
2017/05/25

  5月23日,王淑英总领事访问奥斯特大学科尔雷因校区,与校长尼克松(Paddy Nixon)会见、与副校长蒙哥马利(Ian Montgomery)、校区负责人赫钦森(Karise Hutchinson)、高士威和格兰斯市(Causeway Coast and Glens)副市长柯奈尔(James McCorkell)和商会会长贝尔(Murray Bell)等座谈。

  对方主要介绍奥斯特大学及科尔雷因校区优势学科及未来国际化发展战略,特别是对华合作设想。王淑英对近年来奥斯特大学积极发展对华合作表示赞赏,充分肯定该校孔子学院在推广汉语教学和促进双方友好合作方面的积极贡献,还介绍了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表示总领馆积极支持中国高校与奥斯特大学开展更多人才交流及合作研究。

  王淑英还参观了该校药剂实验室和体育中心,观看了当地密尔本小学师生合唱表演,了解了奥斯特大学与当地社区和企业互助合作模式。

          

  随后,王淑英走访了当地两家与中国有合作的公司Nicobrand(生产药用尼古丁和香烟替代品)和Armstrong(生产高端医疗器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