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淑英总领事与中集车辆代表团一同会见北爱尔兰首席部长和副首席部长
2016/10/26

  2016年10月25日,王淑英总领事与来访的中集车辆董事总经理李贵平一行,共同会见了北爱尔兰首席部长福斯特(Arlene Foster)和副首席部长麦吉尼斯(Martin McGuinness)。李贵平介绍了中集车辆收购北爱Retlan制造集团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设想。王淑英表示,这笔收购为中资企业在北爱投资兴业开了个好头,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国与北爱经贸合作必将取得更多务实成果。福斯特和麦吉尼斯积极肯定收购的重要意义,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北爱投资发展,北爱政府将为此提供积极协助和支持。

  北爱投资局首席执行官汉密尔顿(Alastair Hamilton)、Retlan制造集团总经理卡斯凯兰(Mark Cuskeran)等出席了会见。

  ***                            ***                             ***

  中集车辆属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企业。今年6月下旬,中集车辆完成对英国Retlan制造集团(包括SDC半挂车公司和MDF工程公司)的全资收购。SDC半挂车公司是英国最大、欧洲第6大半挂车生产企业。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