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淑英总领事走访北爱尔兰SDC半挂车公司
2016/09/13

  2016年9月9日,王淑英总领事走访北爱尔兰SDC半挂车公司,与该公司总经理Mark Cuskeran等座谈,并参观了半挂车生产车间。

  王淑英听取了该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状况及中集集团注资收购情况,介绍了总领馆职能以及中国与北爱关系新进展,强调中集集团在英国“脱欧”公投后完成收购,凸显了中国企业对英国市场的信心,表示中方将继续致力于打造中英关系“黄金时代”,总领馆将一如既往为中国与北爱尔兰经贸合作积极提供便利和协助。

  北爱投资局官员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                     ***                 ***

  今年6月下旬,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集集团)旗下的中集车辆集团完成对英国Retlan制造集团(包括SDC半挂车公司和MDF工程公司)的全资收购。SDC半挂车公司是英国最大、欧洲第6大半挂车生产企业。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