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芳总领事与英国北爱尔兰乐园文化公司负责人视频连线
2021/05/10

  近日,张美芳总领事与英国北爱尔兰乐园(Wonderland)文化公司负责人麦卡恩(Eamonn McCann)、道宾(Glenn Dobbin)等视频连线,就后疫情时代深化中国与北爱人文合作、共办中国文化活动等进行了交流。我馆双边处主任张鹏等陪同。

  张美芳表示,文化是中国与北爱友好互利合作的主要支柱,也是中英两国和两国人民加深理解、增进友谊的重要窗口。2015年建馆以来,总领馆与北爱各界共同成功组织了“亲情中华”艺术团、“欢乐春节”艺术团、中央音乐学院弹拨乐团等系列访演活动,并在贝法、德里(伦敦德里)、纽里、安特里姆、巴利米纳等北爱多地举办中国春节、中秋节庆和“茶文化”品鉴等文化活动,深受当地民众欢迎和好评。

       张美芳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总领馆将着眼后疫情时代,继续鼓励支持领区举办形式多样的中国文化活动,进一步增进北爱各界对华了解,共同筑牢中英与北爱人文交流合作之基。

  麦卡恩、道宾均表示将继续致力向北爱民众介绍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不断拓展文化领域交流合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