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芳总领事欢迎辞
2018/12/22

欢迎您浏览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网站,衷心感谢您对我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我馆领区所辖北爱尔兰,地理位置独特,与英国本土隔海相望,毗邻爱尔兰,是英国重要传统工农业产区,创新型、智能化发展潜力巨大。2015年建馆以来,我馆积极致力于增进北爱各界对华了解,促进双方交往与合作,秉承“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服务领区广大华侨华人,为中英关系“黄金时代”添砖加瓦。

当前,中英两国各领域合作蓬勃发展,中国与北爱合作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值此重要时刻,我很荣幸出任中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我愿与同事们一道,更加积极有为,不断开拓创新,为领区华侨华人和各界人士提供优质的领事服务,努力打造中国与北爱各领域合作新亮点,为中英关系行稳致远增添新的光彩。

欢迎您继续关心我馆网站,将它视为了解中国发展变化的窗口、扩大中国与北爱交往合作的平台、连接祖(籍)国同领区内广大侨胞的纽带。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

张美芳(签名)      


        


2018年12月22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