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北爱尔兰地区办理赴华签证问答
2024/02/23

一、在英国北爱尔兰地区可以申请赴华签证吗?

可以。贝尔法斯特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在贝尔法斯特设有临时办公室。该临时办公室通常在每个月的月末对外办公2-3天。详细办公地址,每月具体对外办公时间和签证申请要求,请通过贝尔法斯特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网站查询

二、在英国北爱尔兰地区如何申请赴华签证?

您可以向贝尔法斯特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递交您的赴华签证申请。办理步骤主要如下:一是在贝尔法斯特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网站在线填写并提交签证申请表;二是申请人本人持打印出来的签证申请表及有关签证申请资料,于贝尔法斯特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对外办公日期和时间,到该中心递交申请。

三、在英国北爱尔兰地区向贝尔法斯特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递交赴华签证申请需要预约吗?

不需要。如您已经在贝尔法斯特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网站填报了申请表,即可在该签证中心对外办公日期和时间内,径赴该中心递交申请。

四、如遇到签证申请方面的疑问,应该如何咨询?

您可以向贝尔法斯特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进行咨询,咨询联系方式详见该中心网站“联系我们”。

五、如需尽快赴华,且等不到贝尔法斯特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对外办公日期怎么申请赴华签证?

遇上述情况,您可以根据个人需要,选择向爱丁堡、曼彻斯特或伦敦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递交赴华签证申请。需要注意的是,您选择向哪个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递交签证申请,首先应该在该中心网站填写并提交签证申请表。然后,不需要预约,在该签证中心对外办公日期和时间内,径赴该中心递交申请

六、可以直接向中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递交签证申请吗?

不可以。中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不接收普通签证申请。您应该向贝尔法斯特、爱丁堡、曼彻斯特或伦敦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递交申请。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